甜鸩(修文中)

我让自己为王

【HP】哈利·波特饲养手册—03

◇非正规游戏体

◆五年级亲世代+五年级子世代

◇预警看序言,游戏解释权属于 @甜鸩 



       当进度条上骑扫帚的小人(罗恩悄悄和哈利咬耳朵:“我觉得那个像你,哈利。”)飞到末端的时候,他们被转移到了全新的地方。

       这里看起来像是间装潢华丽的大厅,地面上铺着厚重的毛毯,两侧墙壁上挂满大大小小的相框,吊灯的光晕从头顶上洒落,既落在众人的肩头,也落在包围他们的一个个展台上。

       “哇哦。”弗雷德顾不上揉几下被摔得四分五裂的屁股,立刻就从地上跳起来,和乔治一块扑向离他们最近的台子。

       结果只听“砰”的一声,就像在火焰杯报名期间所发生的那样,双胞胎面前似乎有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住了他们,毫不留情地把两人弹了回去。

       韦斯莱夫人显然被这两个小崽子自作主张的冒失举动气坏了,碍于在场的其他人不能一人头上敲上一记,她冲出人群,把他们从未知危险的边缘拉了回去。


       在韦斯莱双胞胎的折腾下,大家纷纷把注意力转移到展台和相框上,奇怪的是,他们和这些摆设明明相距不远,却什么也看不清楚。


       可恶,这个地方费尽心思把他们从不同地点,不同时间召唤过来,究竟是为了什么?此时此刻,大家内心的想法罕见的不约而同了。 


       “欢迎来到游戏《哈利·波特:梦的魔法志》初始化大厅。”这次是由一个有点孩子气的声音打破了他们的沉默,当大家循声找过去时,却大跌眼镜地发现了一只通体漆黑的小兽,它漂浮在空中,见自己被注意到,兴奋异常地朝他们挥起了爪子。

       “是嗅嗅?”上过海格保护神奇动物的学生们脱口而出,感谢海格,他们对他带到课堂上的每一种神奇动物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嗅嗅会说话吗?”赫敏好奇地问,把目光投向海格。后者从没见过这种事,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为难地挠着头发。

       “不,我只是看起来像嗅嗅。”那只“嗅嗅”反驳道:“我是你们的引导者,游戏系统的化身,外貌表现为嗅嗅,这可是由网络投票决定的。”

       网络?大部分巫师不能理解这个名词代表的含义,只有几个麻瓜出身,或者对麻瓜科学抱有极大热情的人反应过来。

       “一只嗅嗅。”罗恩嘟囔着:“你们剩下的投票选项是不是巨怪火龙和炸尾螺?”

       嗅嗅装作听不见他的抱怨,一本正经地落到大家面前:“首先让我们确认一下游戏用户名单,点到名字的玩家麻烦出列一下。”

       真的是那种麻瓜网络游戏?哈利和赫敏交换了一下眼神。


       “我们从亲世代开始。 ”嗅嗅飞得一蹦一跳:“詹姆·波特?

       詹姆条件反射地站直了,一道光闪过,他头顶出现了自己的名字,带着1976的小后缀。

       “真酷。”西里斯伸手想摸摸这个散发白色淡光的名字。

       而在场来自1995的人们可没有这么淡定了,这基本就是实锤了,站在他们面前的是从19年前穿越而来,尚且年轻的故人们。

       小天狼星忍无可忍地狠狠用手抹了把脸。


       紧接着是莉莉,她头顶也出现了一样格式的名字。

       西里斯得到这个名字之后高兴地晃了晃脑袋,一时间也顾不上再去找一直蹲在角落里,降低存在感的西弗勒斯。

       1976的大家被发放完名字,一排散发柔和淡光的字母。


       “嗯......1976有五个......”嗅嗅自言自语道,来到了显然面色不太善的成年巫师们面前。最先被点到的是邓布利多,和1976的亲世代们不一样,他那串长长的名字却显出隐隐流动的黑,不太吉利的色彩,带着1995的尾巴。

       “1995?”詹姆来不及捡起自己的礼貌了,直接指着邓布利多的名字问道:“为什么他们是1995?”

       嗅嗅似乎觉得这是件非常好理解的事情:“因为他们来自1995啊。”

       “未来的教授?”西里斯兴奋起来,连一直没什么表情的莉莉和西弗勒斯都感到惊讶,微微瞪大了眼睛。

       年轻人对新奇事物的接受能力很高,詹姆一点都不排斥地拍了两下里他最近的哈利的肩膀:“这就好说了嘛,哥们,方便告诉我这一届世界杯哪个队会赢吗?我回去就下注。”

       哈利百感交集地看着他,只觉得他和自己的悲欢并不在一个频道。


      但很快大家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邓布利多的名字是黑色,本来他们以为是为了区分两个年代,但接下来的麦格教授和海格却都是浅浅的绿色,让人再次捉摸不透了起来了。


       听到卢修斯·马尔福的时候,詹姆才有所反应了一下,和西里斯悄悄说:“是马尔福家已经毕业的那个少爷?”

       “他像只随时准备在不经意间开屏的孔雀。”西里斯不客气地说,他对纯血家族没什么好感:“有白化病那种。”


       唐克斯得到一个黑色名字后,凑到他们面前,晃了晃自己亮眼的头发:“嘿你好,小天狼星。”

       西里斯指了指自己:“我们认识吗?”

       “从血缘上讲,我是你的侄女。”她调皮地冲他们眨了眨眼。

       詹姆猛地推了一把西里斯:“我就说你们家亲戚最多吧?”

       西里斯瞪了他一眼,心里想着这必不可能是贝拉特里克斯的女儿,保佑他。

 

       真正的炸弹永远在最后,因为嗅嗅点出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莱姆斯·卢平,清一色的黑色名字。


       “你是......未来的我?”西里斯有些犹豫地看向刚刚把他们护在后头的男人,说实在的,这和他的想象差得太远了,小天狼星看上去颓废而狼狈,眼睛里看不到半点光彩 。

       莱姆斯没他那么震惊,但看到面色终年苍白的未来自己时,还是感到很意外。

       西弗勒斯悄悄打量斯内普,其实老实讲变化有限,只是更加冷漠阴沉,不修边幅而已,察觉到他的目光,斯内普避之不及地扭过头。

       詹姆大咧咧地揽着西里斯的肩膀:“你看上去真憔悴,还是这种风格是未来的新潮流?”   看了一圈,没有他也没有莉莉,詹姆不满地问嗅嗅:“怎么看不到1995年的我们?”他咬重了我们的语气。


       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麦格教授忍不住问嗅嗅,她不愿让真相过早地别揭露,撕开彼此好不容易止住血的伤疤:“还有吗?”

       嗅嗅反应过来,接下来发名字的速度就快多了。

       赫敏,罗恩,纳威,卢娜,德拉科,都是一样的绿色名字。等到了双胞胎那里才出现了变化,弗雷德的名字变黑了,他是学生中唯一的黑色名字。

       黑色白色绿色究竟代表着什么?大家默默思考起来。


       詹姆满不在乎地和哈利套起近乎:“你还真是我们家亲戚啊?”

       面对来自自己年轻父亲的称兄道弟,哈利很勉强地笑了笑,“远房亲戚。”他搪塞道,说不上来因为什么,他没办法直接大喊“我是你亲生儿子。”


       所以在嗅嗅的努力下,大家都被确认了身份。

       白色名字是詹姆,莉莉,西里斯,莱姆斯,莱姆斯,西弗勒斯。

       黑色名字是邓布利多,斯内普,小天狼星,卢平,唐克斯,弗雷德。

       其他人都是的绿色。


       “这是全部的玩家了吗?”赫敏问。

       “不。”嗅嗅狡猾地眨了眨眼:“还有两个,他们来晚了,待会就能看到。”

       它伸出爪子指了一圈:“这里同样被作为陈列室使用,日后大家在游戏中解锁的场景和特殊物品都会被留在这里,现在还是空无一物。”

       “现在我带你们去游戏房间。”


       站在前面的金妮试着伸出手,那道屏障消失了,他们清楚地看见,在大厅另一头,有间开着的门在等待他们。

       无论危险与否,眼下除了走一遭别无选择。


       大家鱼贯而入。


       “游戏准备就绪。”




好耶感觉有点手感了

除ggad外官配的cptag就不打了哈,含量不太高

大家可以猜猜颜色代表的含义(真的好简单救命)和未到场的玩家

游戏设定低幼请勿计较我是菜狗

♥♥点我看大型聚众□□现场♥♥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鸩(修文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