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鸩(修文中)

我让自己为王

【知乎体】你身边有男同吗?-上

*不是针对

*草稿箱产物,算个小连载

*三视角看sbss



【你身边有男同吗?】

我舍友刚刚当着全宿舍出柜了,现在我们正在偷听他和他对象打电话互相么么哒,在扶着已经要吐出来的兄弟去厕所前来发个问题。

家人们,现在男同已经是普遍现象了吗?


60109关注   1103回答   199852浏览



答主:从你的全世界鹿过


不请自来

题主这道题一发出来就感觉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了,必须匿名强答一波。

我身边有男同,肯定有男同,我打这句话时这死gay还在站在我边上狡辩说他们是纯洁的对家关系。

呵,我信你吗。

你已经不是我最爱的大脚板了兄弟,你变了。

“我们手牵手一起去情人酒吧玩kiss游戏,在全校最严厉老师眼皮子底下传情书,并且我决定今年圣诞先不给我的好兄弟买礼物,我要先给他买礼物,但我们真的是纯洁的对家关系。”

艹nm,狗男男

对不起不是针对狗



言归正传,一开始我确实没把他们往别的关系上想。

毕竟我的好兄弟看起来老直了,游走球都打不弯的那种。

说明一下,我们兄弟几个都是在校学生,一个学院的。搞男同的好兄弟在下文用大脚板来代替了,不不不别误会不是真说他大。大脚板他对象隔壁院的,对,未成年,就他妈的是未成年男同。

抱歉我是不是又发脏话了,好在我对象并不玩知乎。


各位看官来评评,如果你看见一个人天天往别人书包里放从保护神奇动物课上偷回来的东西,在别人写好的十六英寸的关于狼人特征的论文上画小狗勾,你会觉得那人是喜欢对方吗。

我不会。

拜托别和我说什么这是暗恋的一百个迹象了,我承认我死直,我看不出来。

要是看出来,我后面也不会受到那么大的精神打击。



一开始我们团体里的好宝宝就发现不对劲了(下文用月亮脸代称),月亮脸的鼻子一贯很灵,毛不毛茸茸都灵,但他不告诉我。

月亮脸只是特别隐晦地提醒了一句,说大脚板好像谈恋爱了。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当时我就震惊了,谁?是谁?是哪个好心人幸运儿和我们学院赫赫有名的海王本王渣男烟嗓在一起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监视他,开玩笑,这种事不帮忙盯着,难道等他在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候在原地,对方一句你难过的太表面像没天赋的演员?我的兄弟得由我来守护。


然后我确定他就是谈恋爱了。

有没有细节?

要什么细节,自从我和他借摩托发现车没油,约魁地奇发现我被鸽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背叛了我们。或者说背叛了还没脱单的月亮脸他们。

我本来还打算偷看他在猫教授的课上偷写的小纸条,他们家会写情话的人可比分进我们学院的人还罕见,但他不给,于是我给了他一个悬浮咒,很不幸,飞起来的纸条被猫教授发现了。


还读了出来。


我很对不起他,但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好在他没写Toxxx,不至于让他那个不知名对象一块被公开处刑。


事情走到这里,我还没意识到严重性,我以为他只是谈了个对象而已。

我真没想到这对象前面还要加那么多形容词。



我完美的人生因为他出现第一次曲折是在后来的圣诞舞会上。

我为了陪我对象(她家里人去旅行了)选择了留校,我的好兄弟们都留了,我以为他们是来陪我的。

这个他们不能包括大脚板。          


??%&*)^%$!!^$^&*(&*^&$?{}??^^%^&&!!!!*%^%$%

以上乱码过于片面,不能完全概括我当时的心情。

为什么呢。

呢。


因为我遭到了暴击,你妈的。

我,一个人,边上没有我的对象,独自走在深夜的走廊。

孤独,寂寞,无人陪伴。

我以为接下来的剧情是转角遇上爱,当然u1s1确实是,我看见我的好兄弟,把一个穿着s院校袍的女生,按在墙上she吻。

也可能没伸,但我觉得我听见了水声。


重点,重点是——

那是s院的女生啊我艹艹艹艹艹艹艹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g院和s院关系很差,分分钟打进局子那种。

好了大家都知道了,等我再艹几句。


我艹


兄弟你他妈就是被美色迷昏了g院校草的头脑。

你完了。


不过话说回来,那女生好像是黑色头发,按在墙上挺小一只,感觉有点眼熟。


别误会我没什么意思,我是该死的红发绿眼控。



知道他对象是我们敌院的了,我很愤怒,但我不能怎么样。

毕竟大脚板人不错,当初还变过狗帮我讨好过我对象。

虽然他现在也是真的狗。

月亮脸显然已经什么都知道了,他每天做的只是提醒大脚板不要上了头追进人家宿舍,被人家学院的打断狗腿。

既然这样我更不能干涉了,我的兄弟有他的恋爱自由。


但还是好艹



不过恋爱好像是会让人学习进步,具体表现为大脚板的魔药课成绩飞快上涨。

真奇怪,我是因为我对象擅长这学科,难道他也是?

或者说,这是什么谈恋爱必备buff?


我不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暴击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也就过了半个月,距我第一次被暴击只有半个月的时候,我受到了第二次暴击,第二次暴击伤害过高,我可能得躺躺才能缓过劲儿来。

补个前情提要,我们这几个人吧,青春期的时候特混蛋,喜欢针对别人,玩过不少过火的把戏,这点我承认,当时我不是个东西,但我是不是个东西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时我们有个针对对象。

对,你猜到了,现在是大脚板的she吻对象。

我用尽了全部的礼貌和素养,决定在下文用大脚板他对象或者他对象来代称这一位。


恋情曝光的过程一点都不惊心动魄,甚至有点该死的小情调。

那天是情人节,我们都去了学校附近的村子过节。

当然月亮脸几个是没去的,他说祝我过个好节

我应该意识到的,月亮脸只是看着乖,其实天天在憋大招。

他又不告诉我大脚板和他对象也在。


那我还过个p的节。



那是一间情人酒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在,我是有对象的人。

大家在玩从外头传进来的俗气游戏,灯光打到哪对情侣头上,哪对情侣就要当众kiss。

俗气死了,但我没和别人kiss过。


我和我对象在最角落,灯光打不过来,只能听见外头在起哄,感觉是新一轮游戏开始了。

我该,我真的该,我不该有好奇心,好奇心害死鹿。

我就是探头出去一看,发现是大脚板和那位针对对象被选到了。

开始我以为是他们约了在这里干一架展现两院友谊,结果在我隐隐期待的目光中,他们闭上了眼睛。

闭什么,你们打架靠听音辨位吗?

我刚一想,结果尖叫声镇住了我。

还要看什么呢,他们真就kiss上了。


我第一反应竟是,伸了吗?



爸爸已经艹累了,爸爸真的艹不动了。

你们体谅一下好不好?



我仿佛是逃出去的,连我对象在说:“你才知道他们是一对吗?”都没听见。

我不知道,原来这里只有我是2g。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他妈的狗男男会笑。


做人好难。



但是。

我其实有点高兴。

因为我一直觉得大脚板这个人吧,整天咋咋呼呼,四处撩闲,看起来是个社交牛逼症,但其实他和任何人都不怎么深交。

人家女生喜欢他,说他是校草,他冲人家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连人家叫啥都记不住,眼里只有校草。

他家里条件也不好,不是说穷,而是有些畸形。我一度觉得他家孩子的诞生都是早早计划好的,哪一天出生都是精确计算好的,他家要的哪里是孩子,他家要的是个血统和名誉。

他家里没有爱这种东西,婚姻都是联姻,孩子都是产物,所以其实大脚板看着花心,在这样一个家里面长大,他怎么可能知道什么叫爱。


他对象,唉,他对象的事我对象不让我说,她只是告诉我:

“两颗各有残缺的星星在这么大的宇宙里相遇是件很不容易,也很幸运的事。”

是啊,讲点不那么浪漫的外头的情话,就是说,哪怕结局是粉身碎骨,我们至少在这个最黑暗的地方拥抱过彼此。



我煽情了,该死,我明明是钢铁猛男。


算了,题主,男同也没什么的,男同遍地跑,只要两个人愿意,管他们干什么呢?



顺便不怕死地幻想一下,我会有机会骗到大脚板对象给我对象当伴娘吗?


哎,就这么着吧。



6666赞同  66评论 




这篇文有三篇,上中下三个人看sbss

猜猜下一个迫害谁是谁

又及,有人能看出粉身碎骨那一段用了哪个天文常识吗

前几天网课老师补充了,艹,真的有被科学浪漫到

来讨要一下红心蓝手,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鸩(修文中) | Powered by LOFTER